歷史新低特報 Switch 平台《小小夢魘2》限時特價

Little Nightmares II 1

今日在 Switch 平台,玩家能以比過去更低廉的價格購得 Bandai Namco 所推出的知名懸疑冒險遊戲《小小夢魘2》,本次限時特價地區包含香港、南韓和美國等,港區僅需新台幣 371 元 / 港幣 98 元即可購得。價格最低廉的地方則是阿根廷,售價僅新台幣 255 元 / 港幣 67 元。

LN2 KeyArt HERO

摩諾將與穿著黃色雨衣的女孩──小六攜手合作,揭發訊號塔暗藏的祕密。然而這絕對不是一趟輕鬆的旅程:潛藏在這個世界中的未知威脅,正等著他們。

《小小夢魘2》eShop 頁面 (香港 | 南韓 | 美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