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多款好評角色扮演遊戲限時免費中

egs e 20220630

今日在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好評的奇幻 RPG《Geneforge 1 – Mutagen》、策略 RPG《伊拉斯特:死神降臨》以及目前評價褒貶不一的《Hood: Outlaws & Legends》。本次限時免費活動時間將持續至 7 月 7 日 23 時,在此之前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gs e 20220630

Geneforge 1 – Mutagen

你是「Shaper」巫師的一員,並擁有令人敬畏的力量:你能創造生命。你想要什麼?工具?陷阱?一支軍隊?由你召喚,使其成真。你能創造力量無窮的野獸,而牠們徹底服從於你。通常是這樣。

伊拉斯特:死神降臨

你控制了一支順從的活死人軍隊,其中有骷髏、殭屍、女妖和其他無生命戰士。使用死靈法師知曉的唯一方法創造出你的兵團——利用被你殺害的敵人軀體。

Hood: Outlaws & Legends

這個地方既無情又無法無天,來自各個角落的叛亂分子與惡棍流氓都想在傳說之中掙得一席之地。平民老百姓受到壓迫,為了爭取對人民的影響力,眾多敵對幫派紛紛想在膽大妄為的劫案中給富人一記痛擊。無論是平民英雄或嗜金的非法之徒,要有最出色的絕技才能抱走得來不易的財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