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小米 12S Ultra 不會送測 DxOMark

DXOMARK

早年,DxOMark 被不少人當作手機攝影質素的指標,並參考當中的評分來決定是否購買某款手機。不過,近年不少手機在發佈前已找 DxOMark 合作,預先作評測,此舉令人質疑 DxOMark 的公信性。

xiaomi mi

近日,小米創辦人雷軍在微博發文表示「小米 12S Ultra 不會送測 DXO」,引起業界的關注。

其後 DxOMark 在官方微博發文,內容如下:

DXOMARK作為一家獨立的質量測評公司,始終致力於通過對消費電子產品的質量評估和基準測試來推動行業及廠商的技術創新,最終為消費者帶來不斷優化的產品。為此,我們提供多元化的評測形式,不僅為廠商送測的原型機提供產品評測報告,也會針對市面上發佈的多種機型進行主動質量評測。對於送測原型機的測評結果,也會復測上市後的商用機來進行校准。無論是廠商送測,亦或是主動評測,DXOMARK都始終堅持專業、客觀的標準,推動技術精益求精的同時,服務於消費者。

外界估計,DxOMark 高調回應後,相信會親自購買「小米 12S Ultra」作測試。不過,中國手機公司會否跟隨小米,放棄送測 DxOMark 相信值得關注。有網民認為,若 DxOMark 的「廠商送測」減少,說不到日後的評分會更中肯。

dxomark 202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