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勝利 Xbox Series X|S 日本銷量「又」贏 PS5

PS5 Xbxo Series X

根據日本ファミ通報導,繼 5 月 Xbox Series X|S 在日本的銷量曾勝過 PS5 之後,6 月 13 日至 19 日當週,前者又再度小勝,以 6,695 台的銷售成績贏過 PS5 的 3,035 台。

PS5 Xbxo Series X

雖然這可能只是因為晶片短缺影響供貨情形所造成的銷量變化,但畢竟日本可說是 PlayStation 的主場,在此第二度輸給 Xbox 相當不尋常。

而在供貨方面,Sony 對於今年的 PS5 出貨量相當樂觀,預計可從去年的 1,150 萬台提高至 1,800 萬台,認為玩家購得該主機的機會將會大幅增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