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新低 多款 iOS 好評遊戲限時特價中

iOS sale 220628

目前在 iOS 平台,有 3 款好評遊戲限時特價中,並且皆來到了歷史新低價。分別是科幻 RPG《Star Traders: Frontiers》、骰子主題圖版遊戲《Sagrada》以及恐怖解謎冒險遊戲《The Freezer》。

iOS sale 220628

Star Traders: Frontiers

(6.99 美元 → 2.99 美元)

扮演一名跨越浩瀚宇宙的太空船船長,你可以自訂船員陣容、指定目的地。在受到內部爭鬥、外星威脅和政治陰謀所分裂的銀河系中自由冒險。

Sagrada

(6.99 美元 → 2.99 美元)

在每一回合中,將手中骰子放進彩繪玻璃框內,只要能透過這個機制完成最美麗的作品,你就是贏家。

The Freezer

(2.99 美元 → 1.99 美元)

奧菲斯旅館的故事還沒結束,在這部全新的恐怖章節「冷凍庫」裡,你是否能夠揭露旅館廚房內冷凍庫神祕死亡事件的真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