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除了會有 Pro / Max 還會有 Ultra 及 Extreme?

M2P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談到的蘋果產品路線圖。他表示從 M2 到 M3 之間,Apple 將會推出多款處理器。

macfamily

當中 Mac mini 會使用 M2 及 M2 Pro,而 14 吋/16 吋 MacBook Pro 則使用 M2 Pro 及 M2 Max。

另外,還會在全新 Mac Pro 中使用 M2 Ultra 及 M2 Extreme 晶片。那就是 M2 系的處理器,可能多達 5 款。

此外,可能會有一款 12 全新手提電腦,但仍處早期開發階段。

  • MacBook Air:M2
  • Mac mini:M2/M2 Pro
  • MacBook Pro 14/16:M2 Pro /M2 Max
  • Mac Pro:M2 Ultra/ M2 Extrem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