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升級 macOS 13 Beta  蘋果讓 Monterey 用戶試用 Safari 16

safari

Safari 16 加入很多新功能,不過對於大多數不想更新 macOS 13 Ventura Beta 的用戶,要安全地體驗 Safari 16 的好處,現在已可透過 Safari Technical Preview 實現。

safari mac

Safari Technical Preview  已推送最新更新到 Monterey,當中版本為 Safari 16.0 Release 147。

新的 Safari 速度更快,而且它是 Mac  上最省電的瀏覽器。另外,在 Safari 就能分享標籤頁與書籤、傳送訊息,還能使用 FaceTime 通話。無論你想和朋友規劃行程,或與另一半討論選購沙發,都可在同一個地方共享所有標籤頁。如果他們找到很棒的資訊,也能加入標籤頁。

safari ver

現時,Safari 16 的 Technical Preview 只限獲邀請的測試者使用。有意測試可通過 Apple Beta 申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