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 設計圖曝光 神秘小孔隱藏全新功能

airpodspro23

曾準確預告 AirPods 3 外觀的網站 52audio,近日發佈聲稱是 AirPods Pro 2 的外觀設計圖,當中看到全新充電盒子。

airpodspro25

新的 AirPods Pro 2 耳機外型跟現時 AirPods Pro 很接近,但無線充電盒子則有較大的改變。首先,盒子支援 MagSafe,而下方的 Ligthning 接口則改為 USB-C 接口,相信是為符合日後歐盟統一充電接而作準備,而充電速度也可望更快。

airpodspro23

盒子的右方有 2 個大的孔,52audio 表示這兩個孔是助聽器的麥克風。 聲音可以通過充電盒收集並傳輸到耳機進行聲音增強和播放,幫助聽力受損的人接收環境聲音。盒子下方有揚聲器孔,當用戶使用 Find My 功能來尋找 AirPods Pro 2 時,可以發出通知聲音。

airpodspro24

52audio 同時指出,根據他們收集得到的情報所知,AirPods Pro 2 除了升級基本的功能外,更可能有「心跳速度檢測」及「助聽器」功能,令無線耳機有更多的作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