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英高:下一款 FromSoftware 遊戲已邁入最終開發階段 

Elden Ring 4

早在 2018 年「黑暗靈魂」系列、《Bloodborne》、《艾爾登法環》的製作人宮崎英高接受採訪時,他就說到公司當時除了《Sekiro》之外還有其他作品尚在開發當中,其中有 2 部未公開作品,我們現在知道其中之一就是《艾爾登法環》,但另外一款呢?

Elden Ring fingers

儘管遊戲到目前為止仍尚未公開,但玩家不太需要擔心這款遊戲胎死腹中。因為根據宮崎英高接受 4Gamer 採訪時的最新說法,這款遊戲已經進入了最終開發階段,換言之,我們或許很有機會在近期就獲知該作的真實身份。

當然網路上也對這款作品的真面目有不少猜測,由於宮崎英高曾說過未公開的遊戲是典型的 FromSoftware 作品,因此不少猜想都指向了「機戰傭兵」系列新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