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CEO 確定:將推售價較低的廣告版

netflix 1

來自 Hollywood Reporter 的報道,Netflix 聯合首席執行官 Ted Sarandos 在 Cannes Lions advertising festival  上確認將推出廣告版本,定價會較現時的「基本版」 US$9.99 為低。

Netflix

該計劃針對一些不介意看廣告,而又覺得 Netflix 月費貴的觀眾選用。Ted Sarandos 強調,這是為用戶提供多一個選擇,而不是要現有的訂戶看廣告。

早前有消息指,Netflix 在內部通知員工,廣告版將會在 2022 年底推出。另外,Netflix 也表示將會對「共享帳戶」作出行動,要求非同住者付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