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墮河 10 個月被尋回 開機後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iphone water2

英國媒體 BBC 報道,一名男子 Owain Davies  的 iPhone 於英國 River Wye 墮河,沒想到 10 個月後被尋回。而發現這台 iPhone 的 Miguel Pacheco 初時也不肯定這能否開機,因為 iPhone 全濕。

他嘗試將它弄乾再充電,發現仍可正常充電,最驚喜的是開機後發現 iPhone 鎖機畫面是一男一女的合照,日期是 8 月 13 日(相信是 iPhone 墮河日子)。

Miguel Pacheco 嘗試透過 Facebook 社區群組為這台 iPhone 找回主人, 獲 4000 名網友分享該訊息。雖然 iPhone 主人 Owain Davies 在過去半年已經沒有使用 Facebook,但他的朋友認出手機鎖機畫面的照片主角就是 Owain Davies,因此這台手機再次回到主人手中。

iphone water1

iPhone 的防水功能只可沉在 1.5 米水深最多 1 小時 30 分鐘,但這次經歷 10 個月仍能正常充電及開機,可見 iPhone 的防水能力有多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