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情報王 iOS 版更新 會員系統 Bookmark 整合

xspro

今天,我們正式推出《限時情報王》 iOS 版 1.2.0 更新版,除了 Bug Fix 外,新版正式將「會員系統」引退。

「會員系統」引退

新版因應 Apple 最新的私隱保護規定,所有提供登入功能的 App,必須在 App 內提供退出會員功能。我們向來也重視用戶的私隱,但同時不想為用戶帶來太多使用上的不便。面對私隱保護要求日益增加,我們決定將《限時情報王》 會員系統引退。

免登入使用會員 Bookmark 功能

《限時情報王》 會員系統引退後,重新整合以往的會員 Bookmark 功能到新版《限時情報王》 ,從 1.2.0 版開始,Bookmark 功能可以免登入進行,然而備份則需要透過用戶的 iCloud。

舊會員 Bookmark 匯入教學

舊會員無須擔心現時的 Bookmark 無法過渡到新系統,我們已提供簡單的匯入方法。

1:透過瀏覽器,進入這個網址以《限時情報王》 的會員帳戶登入。

xs web

2:當中顯示你的 Bookmark 資料,這時會出現 QR Code,用戶可以擷圖或下載檔案。

xs web2

3:進入《限時情報王》 選左上方選項,進入「書籤」,然選「下載書籤」。

4. 用戶可選拍攝 QR Code 或從相簿匯入已下載的 QR Code。

注意:會員欲保留會員系統內的 Bookmark 必須於 2022 年 12 月 31 日 23:59 分之前完成轉換程序,2023 年 1 月 1 日 0:00 起,相關資料會被清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