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團隊開發 好評三消 RPG 續作《Hero Emblems II》現已推出

Hero Emblems II banner

由台灣獨立開發團隊 HeatPot Games 所製作,結合橫向卷軸與消除方塊要素的日式 RPG「Hero Emblems」系列現已推出了最新作品《Hero Emblems II》,本作承襲了前作的好評玩法,並堅持買斷制,讓你一次購買就可以享受無廣告、無內購的遊戲體驗。

Hero Emblems II icon

本次的遊戲劇情要從久遠以前開始提起,經有個名為「黑夜旅團」的傭兵集團,不以賺錢營利為主,反而是四處幫助有需要的人們。不過隨著和平的到來,黑夜旅團漸漸失去了舞台而不得不解散。其中有四個年輕人———查克、陸斯恩、錫德與奧蒂莉亞,決定要傳承這個精神,於是再次組成了新的黑夜旅團。

在一次的任務中,查克一行人意外的拯救了一位精靈少女多洛莉絲,獲救的精靈少女卻失去記憶,遠離精靈國度來到人族領地的舉動讓錫德產生了擔憂,但真正要讓黑夜旅團擔憂的事情才正要開始……

  • 應用名稱:Hero Emblems II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