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羅遊戲最新作 《南國度假島物語》開幕啦

Tropical Resort Story 4 800x500 1

擅長模擬經營類作品的開羅遊戲又有新作囉!這次玩家要前往擁有豐富自然生態的小島,對其進一步開發,目標是在這款《南國度假島物語》中建立遊客數量第一名的度假村。

Tropical Resort Story 1

先以度假村開幕為目標,建造住宿設施後迎接客人入住。整頓旅館的周邊環境後,就可以找出深具魅力的旅行方案。盡量增加遊客會喜歡的旅行方案。

只要讓度假村變得更多元,或許就能實現遊客的旅遊目的。在環繞著海洋的小島,美麗的大海也是觀光景點之一。若能和魚兒們多多交流,就能增添更多美好回憶。設置海草或岩石提升水質,或是將上鉤的魚兒放流,都能提高魚兒在這裡住下來的機會。

如果度假村變得越來越吸引人,也能和委託者洽談開店和商品開發計畫。盡量推廣度假村的魅力,抓住委託者的心。若小島誕生了著名景點,可能會有更多遊客蜂擁而至!

  • 應用名稱:南國度假島物語
  • 應用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