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限時免費 冰與火之歌策略和汽車技工模擬遊戲

EG20220623

今日在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好評的冰與火之歌策略遊戲《A Game Of Thrones: The Board Game Digital Edition》以及汽車技工模擬遊戲《Car Mechanic Simulator 2018》。並且只要在 6 月 30 日 23 時以前的限時免費期間領取的話,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EG20220623

A Game Of Thrones: The Board Game Digital Edition

這是一款以知名小說作品所改編的策略遊戲,在遊戲中玩家要將自己的影響力散佈於維斯特洛大陸上,你可以透過謀略、外交或是兵力來達到這項目標。作為大家族的成員,你有辦法征服他人、締交盟友、團結人民,用盡各種手段坐上鐵王座嗎?

Car Mechanic Simulator 2018

在這款高度真實的模擬遊戲中打造與擴張你的維修服務帝國,遊戲中對於車輛的細節描繪將令你感到驚嘆。你除了可以找到各種經典款式之外,甚至還能透過車輛編輯器製作專屬車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