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新低 Switch 版《Mega Man 11》限時特價中

Mega Man 11 1

由 Capcom 在 2018 年所推出的洛克人系列最新作《Mega Man 11》於本月在 Switch 平台迎來了歷史新低特惠價,本次特價主要針對日本、韓國以及香港地區,其中以日本商店最為便宜,只需要原價的 2 折即可購得,折扣期間將會持續至 7 月 5 日。

Mega Man 11 7

經精心設計、富有挑戰性的 2D 動作加上精緻的圖像,王道 Mega Man 以最新姿態回歸。新功能「Double-gear System」能在任何時間大幅強化 Mega Man 的力量和速度,令遊玩體驗變得比以往作品更自由和爽快。另外,豐富的難度選擇亦能為很久沒玩的玩家提供最適合的選擇。

《Mega Man 11》eShop 頁面 (日本 | 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