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維修零件短缺 蘋果讓客戶將待修機先拿回家等候

macbookpro 1

疫情令蘋果零件供應出現短缺情況,影響 MacBook 的出貨,例如使用 M1 Pro、M1 Max 的 MacBook Pro,等待出資時間往往要一個月。

macbook air space gray select 201810

近日,消息指 MacBook 維修用的零件也開始出現短缺情況,現在蘋果會在登記用戶產品資料後,假如要換的零件尚未到貨,可讓用戶先將仍可用的 MacBook 取回,然後待零件到貨會再聯絡用戶,五天內將 MacBook 帶回進行維修。

消息指,這方法已在部份地區實行中,目的是減低對用戶的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