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 經典作 《龍虎之拳外傳》行動裝置版登場

ART OF FIGHTING 3 banner

SNK 旗下經典的格鬥遊戲「龍虎之拳」系列在 1996 年推出《龍虎之拳外傳》後便無續作,現在,你則可以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體驗這款系列作最終作品。並透過嶄新功能來更好地重溫經典。

ART OF FIGHTING 3 icon

在行動裝置平台上,《龍虎之拳外傳》允許玩家調整畫面呈現,並且透過網路機制來與其他高手比較排名,另外也有快速存檔/讀取功能,以及可調整虛擬按鍵位置。

  • 應用名稱:ART OF FIGHTING 3 ACA NEOGEO
  • 應用類別:格鬥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