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103 新功能一覽 加快頁面載入速度

chrome mac

Chrome 103 將於今天正式推出,而距離上一次 Chrome 更新大約一個月的時間,新版 Chrome 103 重點在於改進 Pre-Rendering 機制,可顯著提升頁面載入速度。此外,支援了 Local Font 直接讀取功能,同時在 Web Share 支援 AVIF 檔案。

chrome 100 1

其實 Chrome 之前也使用 Pre-Rendering 機制,但之後的版本改為 No State Prefetch 方式,原本是為了提升安全性,但對效能提升幫助不大。因此,在 Chrome 103 將重新使用 Pre-Rendering 機制,用戶應可感受到頁面載入的速度得到改善。

chrome1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