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Tube》讓你用 Apple Watch 欣賞 YouTube 影片

WatchTube banner

你是否曾想過用 Apple Watch 來瀏覽網頁、觀看影片呢?雖然要在這麼小的螢幕上進行這些操作或許會讓人覺得不適,但相信也有不少人躍躍欲試。而近期推出的《WatchTube》就是一款能讓你在 Apple Watch 上欣賞 YouTube 影片的 app。

WatchTube icon

《WatchTube》可以讓你直接透過 Apple Watch 尋找並觀看影片,且也支援字幕顯示以及頻道訂閱功能。但由於 app 是針對英語用戶進行開發,中文的搜尋結果會有顯示亂碼的情形,不過在觀看方面不受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