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的相機接續互通:有限制 iPhone 型號

mac camera 1

蘋果在 WWDC 2022 大會中,推出了最新的 macOS 系統,當中最吸引的其中一個功能,就是讓 iPhone 作為 FaceTime 鏡頭,再配合支架,大大提升視像通話的質素,不過以上的功能,其實是有機型限制的。

mac camera 1

蘋果表示,讓 iPhone 作為 FaceTime 鏡頭,達到人物置中的功能,需要的 iPhone,是需要 iPhone 11 或更新版本的產品,才能使用。

mac camera 2

而單是將 iPhone 相機鏡頭作為 FaceTime 鏡頭,不使用人物置中的功能,就需要 iPhone XR 或更新版本的產品,已可以符合蘋果的使用條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