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剪輯音效處理神器 原價 US $3.99 《易剪》限時免費

4a2d9325299e12c70a1bd811fdf8b2b5

易剪是適用於iPhone,iPad和Apple Watch的音頻記錄和音頻編輯器應用程序。 使用易剪,您可以編輯和錄製音樂,語音和其他錄音。您可以使用編輯音頻文件。您還可以降調,升調,混響,增益等音頻效果。限時免費中,別錯過!

易剪 - 錄音剪輯音效處理神器

你可以無限插入錄音,也可以作為錄音筆,你可以輕鬆攔截和合併音頻,添加聲音處理,支持刪除剪輯操作,重做,支持超高精度編輯音頻,編輯音頻,支持實時預聽效果。

600x0w 28600x0w 29
600x0w 30600x0w 31
  • 應用名稱 : 易剪 – 錄音剪輯音效處理神器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