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狂人自製 PS5 Slim 版僅 1.9 公分厚

PS5 Slim DIY Perks

YouTube 頻道 DIY Perks 的主持人 Matthew Perks 擅長改造各種裝置,近期也改造過不少 PS5 主機,例如銅製機身 PS5、隱藏版 PS5 等,現在他則是打算搶先於 Sony 製作 PS5 Slim,並且在最後做出了僅 1.9 公分厚的 PS5。

PS5 Slim DIY Perks

當然,為了能夠最大限度地縮減 PS5 體積,他捨棄了原先 PS5 的散熱方式,而是採用水冷散熱。儘管在過程中仍遇到了其他障礙,但最後他得成功開機並運行遊戲《地平線 西域禁地》。

在運行了遊戲一段時間後,數據顯示這種散熱方式使內部零件溫度比原先的 PS5 運行時要低,且並未出現當機情形。他這才宣布 PS5 的 Slim 版改造計畫成功,而如果你對改造過程有興趣,可以在下方觀看完整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