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行業研究:特斯拉恐於 2024 年失去最大電動車製造商寶座

tesla 00

提到電動車,多數人第一個想到的品牌就是特斯拉,畢竟到目前為止,特斯拉依然是全球最大的電動車製造商,但這個頭銜可能會在近年易主。根據彭博行業研究的最新報告指出,在 2024 年最有可能成為最大電動車製造商的品牌並非特斯拉,而是福斯集團。

Volkswagen

研究報告說明儘管目前福斯的電動車生產與銷售集中在歐洲地區,但未來應會擴展至中國而非美國。因為去年該品牌電動車在美國的銷量僅佔了總量的 1 成。

也因此,他們認為特斯拉在中國的電動車產業會受到波及。

此外研究預估福斯集團將會於 2024 年生產超過 2 百萬台電動車,比目前的產量要多出一倍。並指出其他公司如福特和通用汽車之所以無法像福斯集團這樣迅速發展,是受限於不斷上漲的電池成本以及生產能力限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