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 宣佈測試付費服務:收費 / 功能公開

Snapchat plus

著名通訊軟件之一Snapchat 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確認正在測試付費訂閱的服務,名為Snapchat +,相關用戶能享用獨有的新實驗性功能,是一般無付費用戶不能體驗的新設計。

Snapchat plus

Snap 公司發言人表示,目前Snapchat 正在測試付費訂閱服務Snapchat +,最先的新功能包括可以釘選朋友為「#1 BFF」(即最佳好友」,還有好友位置分享,可以看到好友過去 24 小時的位置。

2022 06 19 上午3.26.23 1

訂閱服務Snapchat +月費為4.59 歐元,年費為45.99 歐元,年費可以節省兩個月的費用啊。

2022 06 19 上午3.26.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