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支援 IE 無影響?調查顯示一半日本公司仍在用

ie 1

早前 6 月 16 日,微軟正式停止了使用多年的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 」,簡稱 IE,不過停止支援後,到底會否讓用戶全面轉用其它瀏覽器呢?現在就有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日本有大量的企業,目前仍有大量用戶使用。

IE dead

日本Keyman’s Net 進行調查,推出 27 年的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目前有近 65% 的企業仍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主要原因是未能更換瀏覽器,例如一些只支援 IE 的訂單、出勤系統,無法短時間內更換。

雖然微軟停止了對「Internet Explorer 」作出支援更新,不過並不代表用戶不能使用「Internet Explorer 」,只是將來出現的兼用問題,及安全問題將不會得到修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