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跨平台?微軟 Defender 在 Mac / iOS / Android 推出

raw

近來個人資料安全,成為了大眾最關注的項目之一,因此各大廠商,亦將保護資料作為產品的特點,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軟 Windows 系統專用的防毒軟件,Microsoft Defender 最近就推出了更新,支援蘋果及流動裝置平台。

Microsoft Defender ATP for Mac

微軟為 Microsoft Defender 作出了更新,在蘋果的 macOS 、iOS 及 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平台上推出支援,只要用戶是 Microsoft 365 的訂閱用戶,就可以安裝Microsoft Defender 在macOS 、iOS 及 Android 系統上。

raw

Microsoft Defender 可以幫助用戶管理系統的各項安全性,包括設定的安全性,在不同有機會危害裝置的操作中,發出安全提示,亦有惡意軟件偵測功能,不過只能在 Windows 及 macOS 上使用偵測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