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好評冒險遊戲《BEAUTIFUL DESOLATION》限時免費

BEAUTIFUL DESOLATION 1

目前在 GOG 平台,直到 6 月 20 日 21 時以前,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好評的 PC 冒險遊戲《BEAUTIFUL DESOLATION》,並且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BEAUTIFUL DESOLATION 2

這是一款發生在未來的等距視角冒險類遊戲。在揭開秘密的旅途中,你能體驗末世後的景色、解決謎題、結交新朋友、對抗強敵、調解衝突以及為自己的性命而戰。

遊戲中你將扮演超脫時間之人——馬克,他來到了遙遠的未來,這裡的科學技術高度發達,既備受推崇,又遭人唾棄,馬克需要找到失散的兄弟唐和回家的路。你的周圍回蕩著荒涼過去的聲音,你的行為將書寫尚能窺見的黑暗未來。準備好面臨艱難的選擇吧,腳下的旅途將影響這方土地。

《BEAUTIFUL DESOLATION》GOG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