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新 35W 雙 USB-C 充電器官網現身

usb c

早前,有消息指 Apple 會推出 Dual USB-C 的充電器,更流出不少圖片。今天,蘋果官方支援文件上線,出現「如何使用 35W Dual USB-C 端口充電器」的文章。這意味著 Apple 很快就會正式開售 35W Dual-USB-C 充電器。

35w dual usb c port power adapter

雖然它最大輸出是 35W, 但文件資料顯示,充電器是 35W,但當同插兩件裝置於兩個 USB-C 後,每邊取得最高 17.5W 電力。

35w dual usb c port compact power adapter

若只插一邊裝置,Macbook、iPhone 最高可取得 27.5W,只插 Apple Watch 及 AirPods 則最高可取得 7.5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