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體驗桌上視角效果 iPhone 支架 3D 列印檔案出爐

macOS Ventura Continuity Camera

在今年的 WWDC 上,macOS Ventura 為 Mac 的視訊功能提供了更多選擇,那就是利用「接續互通相機」來將已升級至 iOS 16 的 iPhone 當成你的網路攝影機,實現人物居中、人像模式甚至是桌上視角的效果。但這些的前提是你要能將 iPhone 懸掛在 Mac 裝置上方,而這些支架產品尚未推出,好在網路上已經有 3D 列印檔案可以供使用者下載利用。

Desk View

Twitter 用戶 Jonathan Wight 釋出了可用於 iMac Pro 以及 MacBook Pro 的 iPhone 支架 3D 列印檔案 (需搭配 MagSafe 充電器使用),只要你有 3D 列印機,就可以利用這些檔案印出支架,直接使用全新的 macOS Ventura 視訊功能。

在這些功能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桌上視角」,使用該功能時,就能像架設了懸掛相機一樣,讓對方看得到你的工作檯面,同時也能看到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