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Twitter 要更像 WeChat 及 TikTok

elon

馬斯克近日告訴 Twitter 員工若要實現十億用戶目標,公司需要變得更像 WeChat 及 TikTok。

Twitter

有員工指在內部會議中,聽到馬斯克被問到如何令 Twitter 的用戶數量增長及增加互動,當時他表示 Twitter App 應提供更多工具及肯定用戶使用時覺得有趣及有資訊性。他再以 WeChat 為例,這套 App 集合了社交平台、支付、遊戲等功能。

馬斯克強調在中國以外的地方尚未有一款像 WeChat 般的應用,中國的生活基本需要都在 WeChat 之中,若 Twitter 能將這體驗套用,就能夠取得巨大成功。

另外,他同時讚揚 TikTok 的演算法,令用戶不會感到沉悶,而 Twitter 則比較嚴肅。

被問到 Twitter 如何在 5 至 10 年後取得成功,馬斯克表示該公司應該為更強大、更長遠的文明作出貢獻,讓我們能夠更好地明白現實的本質。另外,馬斯克又指用戶應該要付款來獲取驗證,也提到要對付 Bot 及 Spa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