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 MacBook 及 iPad Pro 或在 2024 登場

ipadpro oled

來自著名螢幕面板分析員 Ross Young 的報告,他指出蘋果可能會在 2024 年首度推出 OLED  MacBook,同時蘋果也在開發 OLED iPad Pro。

ipadpro 2021

而 Ross Young 認為 13.3 吋 MacBook Air 有可能在 2024 年換上 OLED 螢幕,而 11 吋及 12.9 吋 iPad Pro 也會換上 OLED 螢幕。

雖然他預計 OLED MacBook  會是 MacBook Air,然而也可能會是 MacBook Pro、MacBook 或另一款新的產品線。

另外,它指出 OLED iPad 及 MacBook 會使用一種名為 “Tandem stack” 的技術,提升光亮度及降低電力消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