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電腦版 7.9 版本更新內容揭露

LINE desktop 79

《LINE》的電腦版已在 6 月上旬推出 7.9 版本更新,今日則是公布了這次更新的詳細內容,包括新增提醒樣式和傳送檔案預覽畫面。

LINE desktop 79

新增提醒樣式 (Windows)

在《LINE》的提醒設定中,針對 Windows 系統的用戶新增了「提醒樣式」,用戶可以透過選擇「預設」或是「Windows」進而設定與LINE相關的訊息通知。

1288b326
  • 選擇「預設」:Windows 系統通知設定將不會影響《LINE》的通知設定;若想要開啟/關閉《LINE》的通知, 可點選《LINE》左下角「設定」上方的「開啟/關閉所有提醒」符號。
  • 選擇「Windows」:Windows 系統通知設定會與LINE的通知設定連動;若於 Windows 系統 > 通知 > 關閉通知則不會收到《LINE》的訊息通知。
dd1f9cf8

macOS 在電腦版 7.3 更新後,系統通知設定已經可以跟《LINE》通知連動。到 macOS 的「系統偏好設定」>「通知」直接設定即可。若開啟 macOS 的勿擾模式,你則不會收到《LINE》的訊息通知。

傳送檔案新增預覽畫面

更新後,在《LINE》聊天室以拖曳方式傳送檔案給對方前,將會出現預覽畫面提供用戶確認,你可以在預覽頁面中「調整傳送檔案的順序」或「刪除檔案」,提供用戶再次檢查是否傳送正確檔案。

5686ffff

此設定為更新後預設開啟,若是想要關閉預覽畫面,可以到《LINE》電腦版「設定」>「聊天」> 關閉「檔案預覽」

bb1d9c5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