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變形西洋棋解謎《Chess Ace》首度限時免費

Chess Ace banner

《Chess Ace》是一款西洋棋解謎遊戲,但與一般的西洋棋不同,玩家在每一道關卡中只會獲得一個棋子。你必須想方設法於限定的移動次數內,將棋子陸續移到指定的地點才可過關。

Chess Ace icon

雖然只有一個棋子,玩家卻還會獲得一副手牌,卡牌上標示著各類西洋棋子,如騎士、主教、城堡、皇后等。只要使用卡牌,檯面上的棋子就可以在一回合的時間裡變成卡牌所標示的棋子,藉此你就能每回合都以不同的規則來進行移動。

只要你的移動方向與替換棋子的時機正確,想完成關卡就並非不可能,但這些全得仰賴你聰明的腦袋。

  • 應用名稱:Chess Ace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