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何時有新作?官方公開《Fallout 5》發售計畫

Fallout 76

異塵餘生 Fallout 系列在 2015 年推出了第 4 代作品後,至今未有正統續作誕生。而就在粉絲們不斷詢問之際,Bethesda 的遊戲製作人 Todd Howard 終於公開了《Fallout 5》的發售計畫。

Fallout 4 Boston Skyline

根據他的說法,目前 Bethesda 遊戲工作室的開發重心仍擺在 2023 年即將推出的《星空 Starfield》上,在這之後則是上古卷軸系列新作《The Elder Scrolls VI》,最後才會輪到《Fallout 5》。

是的,The Elder Scrolls VI 正在前期製作階段,我們會在這之後才開始製作 Fallout 5,我們的計劃現在可說是排得相當滿。當然,另外也有些計畫我們不時會拿出來檢視。

雖然《The Elder Scrolls VI》早在 2018 年就發表,現在卻仍沒有確切的發售時程,因此我們不應期待《Fallout 5》會在近幾年就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