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Android 轉 iPhone 功能正式上線

whatsapp 2

Meta CEO 朱克伯格在 Facebook 宣佈,WhatsApp 加入安全的手機轉換功能,當中包括將聊天紀錄、照片、影片、語音訊息,讓用戶實現 iPhone 及 Android 平台轉換,過程中維持端對端加密。朱克伯格表示這是最多 WhatsApp 用戶想要的功能,上年已推出 iPhone 轉 Android 功能,而現在 Android 已可轉 iPhone 了!

whatsapp 1

裝備要求

  • 在 Android 裝置上安裝 Android Lollipop 作業系統 (SDK 21 或以上),或者安裝 Android 5 或以上作業系統
  • 在 iPhone 上安裝 iOS 15.5 或以上作業系統
  • 在 Android 手機上安裝「轉移至 iOS」應用程式
  • 在新裝置上使用 WhatsApp iOS 2.22.10.70 或以上版本
  • 在舊裝置上使用 WhatsApp Android 2.22.7.74 或以上版本
  • 在新裝置上使用與舊手機相同的手機號碼
  • 您的 iPhone 必須為全新出廠狀態或已恢復原廠設定,才能配對「轉移至 iOS」應用程式,並從 Android 手機轉移資料
  • 兩部裝置均需連接電源
  • 兩部裝置均需連線至相同的 Wi-Fi 網絡,或者需要將 Android 裝置連線至 iPhone 的熱點

從 Android 轉移至 iPhone

  1. 在 Android 手機上開啟「轉移至 iOS」應用程式,然後按照螢幕上的提示操作。
  2. iPhone 上會顯示代碼。出現提示後,在 Android 手機上輸入代碼。
  3. 點按繼續並按照螢幕上的提示操作。
  4. 轉移資料畫面中選取 WhatsApp
  5. 在 Android 手機上點按開始,然後等候 WhatsApp 準備要匯出的資料。資料準備就緒後,您會自動從 Android 手機上登出。
  6. 點按下一步以返回「轉移至 iOS」應用程式。
  7. 點按繼續以將資料從 Android 手機轉移至 iPhone,然後等候「轉移至 iOS」確認轉移過程已完成。
  8. 從 App Store 安裝 WhatsApp 最新版本。
  9. 開啟 WhatsApp 並使用與舊裝置相同的手機號碼登入。
  10. 出現提示後,點按開始並等候過程完成。
  11. 繼續完成新裝置的啟用過程,然後您便會看到自己的對話記錄。

資料處理

  • 轉移過程不會將所轉移的資料傳送至雲端儲存空間,直至您建立 iCloud 備份才會傳送。
  • WhatsApp 無法查看您轉移的資料。
  • 除非您刪除 WhatsApp 或清除手機所有資料,否則您的 Android 手機仍會留有您的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