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 DLC《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體驗版現已發布

SUNBREAK 5

Capcom 昨日宣布的《MONSTER HUNTER RISE》大型擴充內容《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現已接受預購,此外遊戲的體驗版也正式發布,讓玩家可以率先試用全新要素「高速更換」和「鐵蟲絲招式」。

SUNBREAK 4

玩家可於體驗版中進入剛剛介紹的原野「密林」進行討伐「電龍」的任務。此外還包含四個不設遊玩次數限制、由新手至老手都可以盡情遊玩的討伐任務。

除了可率先試用新要素「高速更換」和新的「鐵蟲絲招式」,也準備了可以嘗試《MONSTER HUNTER RISE》特色之一的翔蟲動作和操龍,以及《SUNBREAK》的新要素「高速更換」和「衝鋒」動作的各種訓練任務。

另外官方還準備了專為體驗版而調整的高難度任務——「討伐爵銀龍」,歡迎各位熟練的獵人們來挑戰。

SUNBREAK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