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級 iPad 2022 大升級 將配 A14 支援 5G 並用 USB-C

iPad No Mans Sky

來自 9to5Mac 的消息,他們從消息來源得知今年入門版 iPad 2022 將會使用 A14 處理器,並首度支援 5G,同時改用 USB-C。暫時未能確定入門版 iPad 外觀上是否仍使用舊有設計。

ipad2021 1

全線 iPad 改用 USB-C

今年的入門版 iPad 將會是「第 10 代」iPad,內部開發編號為 J272。而繼 iPad Pro、iPad Air 及 iPad mini 後,消息指第 10 代 iPad 終於也放棄 Lightning 改用 USB-C。有了 USB-C 後,iPad 在傳送資料的速度比以往快很多,同時也可連接更多不同的外置設備,例如外置螢幕 Apple Studio Display 等等。

螢幕升級

9to5Mac 的消息來源更指 iPad 2022 或會使用現時 iPad Air 相同解像度的 Retina Display,現時 iPad 螢幕為 10.2 吋,估計 iPad 2022 的螢幕有可能略為增加至 10.5 吋甚至 10.9 吋。當然,高階螢幕的 P3 支援或更高的光亮度等等仍只限於較高檔次的 iPad。

首度支援 5G

現時第 9 代 iPad 用的是 A13 處理器,而第 10 代 iPad 或用 A14,估計效能可望提升 3 成,同時對 5G 提供支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