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桌面版六月更新登場 全新變形功能與物件選取強化

Photoshop

Photoshop 的桌面版在今日推出了 23.4 版本更新,此次更新添加了「圓柱體變形彎曲」、「保留毛髮細節」、「參考線增強」等主要功能。

Photoshop

圓柱體變形彎曲

可將平面圖稿彎曲成圓邊的圓柱體表面。此外,你還可以新增下/左、上/右調整大小的控制項,讓整個選取範圍可以自由變形。

whats new detail transform warp cylindrical ps.jpg.img

保留毛髮細節

「物件選取」工具現在可以辨識人像,並套用毛髮邊緣調整來取得遮色片,其效果與「選取主體」一樣好。

只需開啟人像照,並從工具列選取「物件選取」工具,然後按一下人像或在人物周圍建立套索或選取畫面,即可選取包含所有毛髮細節的遮色片以建立選取範圍。

whats new detail object selection preserve hair details ps.jpg.img

參考線增強功能

你現在可以在文件層級自訂參考線功能,而無須設定整體偏好設定,就能改善你的創意作品。

這包括著色和編輯參考線的能力、透過新鍵盤快速鍵存取參考線,以及新的內容選單。你也可以使用「刪除」鍵來刪除參考線,以及使用多重選取參考線來編輯和移動參考線。

whats new detail guide enhancements ps.jpg.img

在應用程式內註解中使用 Emoji 快速輸入

你可以在應用程式內為雲端文件新增註解時使用這項支援功能。要使用 Emoji 快速輸入時,只需輸入冒號「:」,然後開始輸入快速鍵文字,即可輕鬆存取相關 Emoji 清單。

whats new detail emoji review support ps.jpg.img

其他變更和增強功能

支援在 Apple Silicon 電腦編輯和播放影片

Photoshop 現已為使用 Apple Silicon M1 晶片的 Mac 裝置啟用影片編輯和播放的原生支援。

dlms videotimeline.jpg.img

「另存新檔」偏好設定改善功能

有了這項更新,當你在新文件中選取「另存新檔」時,就會看見雲端文件選擇器對話框,即可將檔案儲存至 Creative Cloud。現在你仍然可以從對話框決定儲存在本機電腦上。

ps file location preferences.jpg.img

快速載入工具快速鍵偏好設定

使用者只要按住其鍵盤快速鍵,就能快速載入任何工具。

spring loaded tools.jpg.im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