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確度媲美心電圖 iPhone 就能用的《即時心率檢測+》限時免費

Instant Heart Rate 4

《即時心率檢測+》是一款可以單靠 iPhone 就能檢測心率的 app,今日開放限時免費下載。不過要注意的是該款 app 並未在台灣上架,因此必須要在香港或美國等地區的 App Store 才能下載。

Instant Heart Rate 1

使用者可能會發現台灣有《即時心率檢測》app,它與這次限時免費的 Plus 版不同之處在於 Plus 版在測量心率後不會有廣告。而若想取得進階功能,無論是一般版或是 Plus 都必須訂閱服務才能夠使用。

  • 應用名稱:即時心率檢測+
  • 應用類別:健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