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 眼鏡或與第二代 MR 頭戴裝置同時於 2024 年底推出

Apple Glass

外界對蘋果發展 AR /VR 混合式 MR 頭戴裝置經常有不同的說法。近日,海天國際科技分析員 Jeff Pu 指蘋果除了在研發 MR 頭戴裝置,同時也在研發 AR 眼鏡,並會在 2024 年底推出,並會跟第二代 MR 頭戴裝置同期發佈。

appleglasses

不過,現時蘋果尚未推出第一代 MR 頭戴裝置,為何會在 2024 年出現「第二代」?Jeff Pu 也許是認為 2023 年會出現第一代,因此 2024 年會有第二代?

由於眼鏡體積有一定限制,估計必須依靠 iPhone 配合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