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知名開放世界生存遊戲《ARK》限時免費

ARK 1

自即日起至 6 月 20 日凌晨 1 時,玩家可以於 Steam 平台限時免費領取知名的開放世界生存遊戲《ARK: Survival Evolved》,並且在免費領取後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ARK BG

由 Unreal Engine 4 打造的《ARK: Survival Evolved》,讓玩家在一個超高自由度的開放世界裡,可以體驗採集、製造、打獵、收穫、建造、研究以及馴服恐龍等超多自由內容,感受酷熱白晝、冰冷夜晚的動態天氣系統以及饑餓口渴等現實中的生存挑戰,還要面對其它生存者的威脅,合作生存還是競技廝殺,由你決定。

《ARK: Survival Evolved》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