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ane 工作室全新作品《Redfall》遊戲畫面揭曉

Redfall banner

今日的 Xbox & Bethesda 遊戲發布會中,由 Arkane 工作室所打造的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Redfall》打頭陣,並釋出了實機遊玩影像,讓玩家搶先欣賞這款與吸血鬼戰鬥的作品。

Redfall 1

古色古香的 Redfall 海島小鎮,馬薩諸塞州正被一群吸血鬼圍攻,他們擋住了陽光,切斷了該島與外界的聯繫。與少數倖存者一起對抗威脅要讓城鎮乾涸的惡毒敵人,從多樣化的名單中選擇你的英雄,與其他人一起組建完美的吸血鬼殺手團隊。

《Redfall》的英雄陣容極為豐富、能力各異,包括萊拉的特異念力、雅各的天眼、雷美長相可愛卻無比致命的機器人伙伴,還有阿德的神祕生物狩獵工具。

  • 萊拉.艾力森:她正在攻讀生醫工程,並在研究機構實習,結果遇上一場巨大意外,讓她獲得了強大的念能力。
  • 雅各.博耶:身為狙擊手的雅各退役後轉為一間私人軍事公司效力。雅各在瑞德弗遇到一連串怪事,意外獲得了神祕的吸血鬼之眼,還有一隻幽靈渡鴉緊緊跟著他。
  • 雷美.德拉羅薩:傑出的戰鬥工程師,一生都在前線搏鬥。在她的機器人夥伴布里蹦的幫助之下,她將竭盡所能地營救瑞德弗的倖存者。
  • 德文迪.克勞斯理:神祕生物學家和胸懷大志的發明家。他裝備著自己發明的武器,亟欲證明自己的能耐。

《Redfall》預計在 2023 年於 PC 和 Xbox Series X | S 平台推出,並且將在首日登陸 Game Pass 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