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14 前置鏡頭升級支援自動對焦

iphone14 camera

今年 iPhone 14 會在前置鏡頭上有很大的改變,而近日郭明錤在 Medium 發文總結一些 iPhone 14 前置鏡頭的消息。

iphone14 pro

他表示 iPhone 14 的前置相機將升級為AF (現時是固定焦距),自拍和影像性能顯著提升。當中關鍵的硬件升級包括增加 VCM 和升級到6P鏡頭(現時為 5P 鏡頭)。

外界預期,今年 iPhone 14 Pro 及 iPhone 14 Pro Max 會改用新的開孔式鏡頭,令瀏海大幅縮小。至於 iPhone 14 及 iPhone 14 Max 則仍用現時瀏海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