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16 重新設計鎖機畫面是一種「愛的表現」

ios 16 lock screen

WWDC 完結,而蘋果高層 Craig Federighi 及 Alan Dye 接受 TechRader 的訪問,談到為何 iOS 16 將鎖機畫面重新設計。

craig federighi

他們表示,自 iOS 14 開始蘋果容許月拃使用個人化的 Widget 加進 Home Screen,除此之外也引進 App Library,將一些不常看到的應該從 Home Screen 移除。而進入 iOS 15,Focus Mode 幫助用戶決定什麼訊息能夠顯示在通知中心。

Craig Federighi  稱,當時蘋果已知道下一個目標是鎖機畫面。他看到一個真正的機會,過去從未見過有如此巨大進步的領域,因此今年蘋果重新設計 iOS 16 的鎖機畫面是一種「愛的表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