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作登場 《Hollow Knight: Silksong》全新影像公開

Hollow Knight Silksong 1

沉寂多時的空洞騎士續作《Hollow Knight: Silksong》在今日的 Xbox & Bethesda 遊戲發布會上終於公布的最新的實機遊玩影像,儘管在這次的影片中依舊沒有公開遊戲的發布時程,但遊戲確認將會於發售首日加入 Xbox Game Pass 服務。

Hollow Knight Silksong 2

玩家在這款作品中將要扮演首部作品裡的人氣角色 Hornet,並探索一整個由絲綢和歌曲主宰的國度。Hornet 在她的王國之旅中,必須要挑戰各式敵人、解開神秘各種謎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