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劵第二期 8 月 7 日發放 下周四消費劵轉平台可提交申請

consumption 01

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第二階段消費劵將於 8 月 7 日起分階段發放,若沒有計劃更改支付平台的市民無須重新登記。至於新登記或想轉換平台的市民,可以在 6 月 23 日(周四)至 7 月 23 日於網上登記。

consumption 02

第二期消費劵總金額為 HK$5000,非八達通用戶會分 2 期發放,分別在 8 月 7 日發放 HK$2,000,而 10 月 1 日發放 HK$3,000。

八達通仍會以 3 期方式發送,分別會在 8 月 7 日發放第一期 HK$2,000、10 月 1 日發放第二期 $2,000 及 12 月 16 日消費滿 HK$4,000 後再領取餘下的 HK$1,000。

消費劵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