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esda 壓軸呈現 《Starfield》實機畫面揭露

Starfield 5

在今天 Xbox & Bethesda 遊戲發布會的最後,Bethesda 公開了開放世界角色扮演遊戲《Starfield》的實機遊玩影像,玩家將在這部影片中跟著主角一起造訪異星探索。

Starfield 2

時間來到2330年。人類已跨出我們所在的太陽系,定居於新的星球,太空旅行已成為人類的日常。玩家將以一介卑微的太空礦工身分加入群星團這個末代太空探險家團體,穿梭於銀河各地尋找稀有的文物。

《Starfield》預計將於 2023 年在 Xbox Series X|S 和 PC 平台推出,並於首日登陸 Game Pass 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