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 IV》最新宣傳影像 死靈法師登場

Diablo IV

今日 Blizzard 公開了《暗黑破壞神 IV》的全新宣傳影像,並公布了遊戲的最後一個登場職業「死靈法師」。此外亦有遊戲實機畫面,係由 Xbox Series X 主機所運行呈現。

7DK4S70STU621654550527711

《暗黑破壞神 IV》將會在 2023 年於 Windows PC、Xbox One X|S、Xbox Series X|S、PS4、PS5 平台上推出。並支援所有平台的跨平台連線和跨平台進度。

在《暗黑破壞神 IV》中,玩家可以憑自己的心意,自由自在地在聖休亞瑞到處歷險。遊戲世界廣大,具有各種不同地區,例如天氣嚴寒的高山、黃沙遍布的峽谷,以及瘟疫肆虐的詛咒之地。每個地區都危機四伏,埋藏著許多惡魔和祕密。

Y5O5MJSTCYFO1654801150151

在玩家四處探索時,務必留意莉莉絲重現人間後所造成的傷痕,前所未有的邪惡將會從中滋生:堡壘。這些地點被烈焰地獄的嘍囉所佔據,唯有你才能驅散籠罩其中的陰影。掃蕩堡壘後,可為這些地點帶來永久性的變化,讓惡魔以外的生靈重新定居於此,你也能獲得戰利品作為獎勵。掃蕩堡壘後,也能解鎖可供探索的全新地城,以及其他隱藏劇情。

GJF1GFI9DF5W1654801150398

《暗黑破壞神 IV》具備將近 150 個細節豐富的地城—在解主線劇情的過程中,以及遊戲後期,玩家可以闖入這些封閉區域,消滅邪惡。每次進入地城時,地城的布局和敵人分布方式都會有所差異,在增加挑戰性之餘,玩家也能藉由臨機應變,克服其中的危險。

34Q78AWQDNCA1654801151208

聖休亞瑞千變萬化…惡魔殺之不盡!除了危機四伏的地城和戒備森嚴的堡壘外,另外還有可單人或組隊完成的當地事件,供玩家追求榮耀和獎勵。而對於那些勇於挑戰自我的大膽玩家,則可迎戰那些四處遊走、橫行無阻的世界首領。與其他捍衛聖休亞瑞的人同心協力,打倒這些令人膽寒的強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