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解謎遊戲《Guriddo》年訂閱方案限時免費

Guriddo banner

《Guriddo》是一款類似於數獨的數字解謎遊戲,玩家必須要在指定規則下想辦法為每個空格填入正確的數字。雖然規則不算難,但是要精通可是非常不容易的。現在遊戲的年度訂閱方案限時免費開放,並且也能夠隨時取消,在接下來的一年內不必花任何一毛錢就能暢玩作品。

Guriddo icon

不同於數獨,《Guriddo》在每一行、列的數字除了不能重複之外,謎題中還會散布數個黑色的方塊,在這些方塊之間所構成的區間裡,數字必須要是一個序列 (不必按照順序排列)。此外有時黑色方塊內也會包含數字,代表著數字本身不會出現在其他同一行、列當中。玩家就是得利用這些規則和檯面上的既有數字抽絲剝繭,想辦法拼湊出正確的謎底。

透過年度訂閱方案,玩家除了可以免除廣告的干擾之外,也可以無止盡地暢玩各種模式,讓你盡情享受遊戲。

  • 應用名稱:Guriddo: Daily number puzzle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